2019年第三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5月13日,全区2019年第三期“干部大讲堂”在区委党校四楼多功能厅开讲,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的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课上,主讲人紧紧围绕《感受习总书记的语言魅力 不断提高个人语言素养,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等主题,结合我区实际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作为基层干部,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品格陶冶。”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能,听取群众呼声,在工作中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当好人民公仆。

  据了解,“干部大讲堂”旨在通过集中讲习,为全区广大干部搭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交流平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