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区化解非法集资案件2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5月13日,记者从全区2019年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第1次会上获悉,去年,我区化解非法集资案件2起,稳妥化解了重点领域风险。

  据了解,2018年以来,我区严格按照积案化解“快侦、快审、快判、快结”的要求,通过成立专案组、召开专题会等积极推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化解工作,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稳妥化解了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及重点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风险、不引发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要点(讨论稿)》《2019年打击非法集资排查方案(讨论稿)》《2019年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治理方案(讨论稿)》《2019年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方案(讨论稿)》等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国务院处非联办2019年度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