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至6月7日 14支队伍将展开连续三周的广场舞周冠军争夺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民族舞。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电信美好家·渝舞青春”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羊角古镇广场拉开帷幕,全区14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江口芙蓉江健身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还未开始,观众席上早已座无虚席。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浩口幸福仡乡广场舞队作为第一支参赛队伍齐跳舞蹈《苗乡侗寨请你来》,迅速将观众带入浓厚的比赛氛围,舞蹈一开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江口芙蓉江健身队身穿统一的蓝色服饰、手提菜篮子,欢快的歌声配上轻盈的舞步,让《老百姓的菜篮子》使人眼前一亮。随后《吉祥》《美丽中国》《今夜舞起来》等舞蹈交替上演,各自拿出看家绝活,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参与现场比拼的14支广场舞代表队先后经过了网络投票、组委会审查评选。当天,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参赛舞蹈为自选舞蹈。同时,5月18日至6月7日,将进行连续三周的周冠军角逐,周冠军角逐完毕后,将另行开启为期7天的片区赛晋级投票通道,最终根据现场评分和网上投票的总成绩(各占50%)评出第1名参加片区赛,向全市总冠军10万大奖发起冲刺!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武隆报社的“武隆印象”APP通过现场云直播平台进行整场比赛同步直播,为场外市民同步收看现场比赛提供平台,让每一位喜欢广场舞的市民都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广场舞的魅力。

  据悉,自羊角古镇开街以来,吸引了数万游客来此观赏游玩,此次广场舞大赛的开展,将在丰富古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游客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