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签约9个项目,协议引资181亿余元 我区20余家企业将参展西洽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记者5月14日从区招商中心获悉,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于16日开幕。届时,我区将组织20余家企业参展,拟计划在西洽会上签约文旅、工业类共9个项目,协议引资181亿余元。

  据了解,武隆展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9馆,布展规模390平米,属历届布展规模之最。本届西洽会,武隆代表团将分别参加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交流会、内陆开放高峰会、投资主题展览等重大活动。

  同时,我区将在西洽会上通过播放宣传推介片、发放图文资料、特色演出、VR多媒体体验等形式展示旅游文创产品、工业作品、特色农产品等,并召开武隆旅游吉祥物及旅游文创产品发布会,广泛宣传推介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区位交通、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招商项目等武隆良好形象,以提升武隆在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度。

  开幕当天,武隆旅游吉祥物及旅游文创产品将正式发布亮相,“武小仙”“隆小马”卡通形象作为武隆旅游吉祥物和系列旅游文创产品正式推出。此外,羊角古镇、懒坝、后坪天尺苗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形象宣传,工业类电动车、芯片和集成电路等工业高新科技产品,以及农商类鳅田稻、武隆苕粉、自热碗碗牛羊肉等特色农产品都会一一展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