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保利(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公司李国山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保利(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山一行,双方就文旅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国山简要介绍企业情况,围绕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尔夫球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高度评价了武隆的良好生态、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表示武隆的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投资前景广阔,非常愿意与武隆合作,实现双赢。

  卢红对李国山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她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全面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着力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武隆旅游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保利(重庆)文化在高尔夫产业具有先进的建设和管理经验,真诚希望保利(重庆)文化进一步考察论证方案,早日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卢红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掌握实情,细化方案,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进一步丰富武隆旅游业态。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