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开展“马路办公”暨调研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时强调 攻坚克难补齐短板 全面提升城区形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5-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5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城区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她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改善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是检验作风能力的有力手段,全区上下要努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美化净化城区面貌,全面提升城区形象。

  区领导周光、黄昕及其他同志一同调研。

  卢红一行先后来到江北人行桥、中堆坝、人民医院、职教中心、大木桥、汽车站皇城酒店旁乡道路、实验小学本部校区等地,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规范市容秩序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解决人行桥下公厕升级改造问题,中堆坝道路硬化、乱搭乱建、占道经营问题,油坊沟临时农贸市场不规范和新农贸市场建设进度缓慢问题,南城中央广场段占道经营问题,汽车站皇城酒店旁道路硬化问题等。

  卢红强调,国家卫生城区是全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美化净化城区面貌,全面提升城区形象。要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品质优先,加强规划引领,完善治理方案,把握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找准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要科学谋划相关工作,解决老百姓最期盼的、反映最强烈的、最影响市容市貌的城市管理问题。要形成合力、提升质量,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这场硬仗,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