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落幕 区实验二小喜获女子组冠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杨顺兵)近日,记者从区实验二小获悉,重庆市2019年小学生篮球比赛在璧山实验小学新校区落下帷幕,我区实验二小女子篮球队勇夺“2019年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据悉,该比赛由市教委主办,璧山区教委承办,作为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的最高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68支参赛队伍共计1000多名篮球小将参赛。我区实验二小女子篮球队经过激烈的小组赛、紧张的淘汰赛,勇夺女子组冠军。据了解,区实验二小女子篮球队2016年建队,虽然建队时间短,但球队的成绩一直在稳步上升。自2017开始参加重庆市的比赛,先后获的“2017年重庆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女子组第五名,“2018年重庆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获(丙组)第二名。

  “取得此次的好成绩,与队员们刻苦训练离不开。”球队主教练王远文怀着激动地心情告诉记者,胜不骄败不累,接下来,球队将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继续艰苦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