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 以赛促学 提高职业技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竞赛活动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丹)5月9日,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为主题的服务礼仪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分为职业装、工作装、生活装展示及才艺表演四个环节。当天晚上7时许,活动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伴奏下拉开帷幕,来自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等部门的8个参赛队依次走上舞台,以小品、舞蹈、走秀等方式展示风采。在工作装展示环节,每个参赛队通过自己编导的情景剧,结合自身的工作流程,与患者沟通时会用到的礼貌用语和基本礼仪等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演,体现了窗口服务礼仪与人文服务要求的完善结合。生活装展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在观众阵阵欢呼声。活动最后,对知识竞赛、礼仪服务中排名靠前以及获得“微笑服务天使”称号的护士进行了表彰。

  “通过这次5.12护士节服务礼仪竞赛活动,汇聚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体护理人员实践笃行南丁格尔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微笑服务大家。”该院孕产保健部护士代琼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