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 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5月9日下午,为庆祝"5.12"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区人民医院联合区进修校,开展关注护士心理健康讲座活动,为全院白衣天使减压,近100名护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当天,讲座邀请了王鹏作为主讲老师,他通过PPT课件的形式,以“夫妻和谐相处的秘密为题”,从爱的启动,爱的觉察,爱的提升,爱的延续四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夫妻间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注重适度的情绪表达与控制。除此之外,王鹏还通过具体实例向全院护士提供了各种心理建议和指导。

  “只有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工作状态,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该院护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到了在家庭生活中如何更深层的了解对方,掌握了处理夫妻矛盾问题的沟通技巧和情绪管理方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