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让我心态更年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年轻人加入我们队伍,被他们青春气息感染,我的心态也更年轻了。”今年62岁的蒋红梅是芙蓉街道手杖操分会队的一员,她直言,广场舞能让自己接触更多年轻人,也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年轻。

  “跳舞时,年轻人的加入带来了新的乐曲、新的舞步、新的思想。”蒋红梅介绍说,如今舞蹈队的伴奏音乐除了《开门红》这种经典老歌,也有《卡路里》这种年轻人的网络“神曲”。此外,接触流行的歌曲、了解年轻人的世界,也有助于我们回家和孩子的沟通。

  不少50后、60后的广场舞爱好者表示,广场舞不但充实了退休生活,更带给他们年轻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

  “你看,我这四五十岁的大妈现在还可以跟她们二十几岁的小妹儿同台竞技,是广场舞带给了我们这样的青春活力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