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公开接待信访群众 心贴心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信访办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心贴心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卢红仔细查阅来访者相关资料,不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卢红以诚相待,上访人的诉求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卢红就安排在场的部门负责人作出解释,能现场解决的,立即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限期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问题,卢红诚恳地为群众解疑释惑,让来访群众得到满意的答复。

  卢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交办信访问题的化解处理,加大重点领域非法信访问题的化解力度。要讲方式讲策略,依法依规处置信访维稳、化解信访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要形成攻坚合力,对长期非访、缠访等采取高压态势,坚决予以打击,为全区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