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瑞中协会会长狄安 推动双方形成更广泛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5-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瑞中协会会长狄安(Andries),就武隆区与瑞士因特拉肯市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狄安一行表示欢迎。卢红说,去年,区委书记黄宗华率队前往瑞士因特拉肯市少女峰景区考察学习,今年我也将前往该市深入考察对接、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武隆与因特拉肯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交流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发展之路。希望狄安先生能利用瑞中协会这个平台,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让更多瑞士游客知道武隆、了解武隆、来到武隆,推动武隆与因特拉肯的友好城市缔结,促进双方经济、文化、商贸等领域广泛交流。

  狄安表示,武隆仙女山素有“东方瑞士”的美誉,自然资源禀赋突出。瑞中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武隆与因特拉肯缔结友好城市取得更大进展,推动双方形成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下午,狄安实地考察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景区和,观看了印象武隆”实景演出。

  区委副书记王频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