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0日,芙蓉街道西路社区邀请社区青年群众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芙蓉西路社区50余青年群众齐聚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领唱员的带领下,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齐声唱响经典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激昂的歌声吸引了现场过往群众驻足停留并齐声哼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后青年代表们把对此次活动的感悟以及奋斗目标写在卡片上,挂在服务中心展示墙上。最后,全体青年代表还前往区博物馆参观,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和改革前辈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加活动,强烈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同时,更加坚定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回报社会的决心。”活动结束后,青年代表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