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江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成武深入江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并开展马路办公。

  当天,吴成武认真听取了江口镇党委政府贯彻落实《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的情况介绍,现场对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抽问,详细查阅该镇党委会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记录和落实“一岗双责”的相关制度和措施。

  吴成武表示,江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了《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落实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建立了安全生产网格管理,压实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有效维护了一方稳定平安。

  吴成武要求,要进一步树立“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等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安全监管意识和监管水平,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为江口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稳定的基础。  (王学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