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加强基层党建 夯实工作基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5月9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对抓实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正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必须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工作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将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明确基层党建的具体任务和责任。抓好落实,突破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采取专项推进解决的办法对症下药,攻薄弱、补短板。要注重调研指导,加大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力度,蹲点指导、解剖麻雀,以调研指导促深化提升、促推进落实。要狠抓示范带动,紧密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布局,确保基本制度、基本规范、规定动作的落实落地,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全力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