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5月8日,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相关情况,并为下一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安排部署。

  全市电视电话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全过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抓好中央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在我区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