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亩本地蓝莓下月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5-08   阅读量:

诱人的蓝莓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近日,记者从仙女山镇获悉,该镇出产的250余亩本地蓝莓将于下月起集中上市,采摘期可达3个月。

  “根据季节和果品质量的差别,蓝莓的售价在每斤40-100元不等,我家果园今年产量在10万斤左右,预计收益可达500万元。”该镇一蓝莓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往年经验,蓝莓成熟采摘期和仙女山镇避暑游旺季相重叠,届时,将有络绎不绝的游客自驾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随着仙女山镇休闲度夏游的日渐火爆,以水果采摘游为代表的旅游周边产业迅速发展、成熟,这也带动了不少村民从事特色林果种植的积极性。”仙女山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洪告诉记者,近年来仙女山镇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促进农旅融合,发展特色林果种植业,带动乡村旅游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