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5-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5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规委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杨国权、王频、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9-2030年)修编方案(送审稿)》《懒坝·懒人村落二期(1-08#地块)建筑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等,与会人员就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提出意见建议。

  在审议《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9-2030年)修编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着眼长远,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武隆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9-2030年)修编方案》,争取早日把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固定下来。要按照“错位拓展白马山,实现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要求,科学测算,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打造全新的旅游休闲方式,做好风貌设计和功能分区,高效利用当地有限的土地资源。

  在审议《懒坝·懒人村落二期(1-08#地块)建筑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围绕“静心、禅修、放松、回归自然”的定位,规划设计懒坝·懒人村落建筑风格。要降低建筑密度,进一步突出懒人村落个性化建筑特色,让游客能够真正享受到归隐之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