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乡 网络支部搭桥引企业家返乡筑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5-07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云南昆明等地,看望慰问后坪籍在云务工创业人员,成立后坪乡流动党员网络支部云南昆明党小组。经流动党员网络支部搭桥,后坪乡引进企业发展民宿,并达成3000万元投资意向。

  当前,后坪乡脱贫攻坚等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该乡统一整合后坪籍在云务工创业人员力量,成立流动党员网络支部党小组,使后坪籍在云同志在创业务工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实现离乡不离党,初心永不忘。

  据了解,在流动党员网络支部昆明党小组成立大会上,后坪籍在云企业家共同成立了企业联盟,决定投资3000万元在后坪发展民宿,助力脱贫攻坚。

  “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是所有后坪人的应尽之责。目前,150亩的民宿建设地块已商定完毕,接下来,我们将有序进行下阶段规划和考察,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既是党员又是后坪籍企业家的刘善兵表示。         (徐 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