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更需你我参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5-07   阅读量:

  四月

  近日,在北滨路乌江河道沿线,身着蓝绿色马甲的志愿者正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清理白色垃圾。他们是来自区河长办、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

  和他们一样,我们时常能够在武隆的大街小巷看到“红马甲”“橙马甲”“黄马甲”等,或提着笤帚,或抓着抹布,或拿着塑料袋……他们是创卫的生力军。

  事实上,创卫不是为了拿牌子,而是为了提高老百姓生活的环境质量和卫生健康水平。

  因此,在创卫过程中,必须深入发动群众,人人参与创卫工作,个个争当创卫模范,让大家自觉摒弃不讲卫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风尚和生活习惯。

  水碧、天蓝、地绿……这幅美丽山水画应该大家共同描绘。只有当你我皆能自觉维护环境,这座城市才能真正变成美丽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