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羊角古镇开街暨首届乌江美食文化节活动总结会 以“乌江第一古镇”为目标加快完善古镇后续建设 切实增强搬迁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5-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5日,2019年羊角古镇开街暨首届乌江美食文化节活动总结会召开,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会议。石强桢、陈劲、胡珍强、张倵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羊角古镇开街暨首届乌江美食文化节活动历时5天。期间,人民网、新华网、重庆日报、华龙网等160家媒体参与报道,点击关注量超1亿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羊角古镇对拓宽搬迁群众增收渠道,丰富全区旅游业态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快完善羊角古镇已实施工程的扫尾工作,坚持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以建成“乌江第一古镇”为目标,将产城景融合、文旅融合思路贯穿始终,着力打造商贸特色小镇、电商示范街区。要加快完善羊角古镇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完成古镇绿化、路灯安装、景观文化打造、车库装修、幼儿园建设等工程。要及时规范羊角古镇市场经营秩序,严格依法办事,及时拟定羊角古镇经营管理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丰富羊角古镇商业业态,在完善大庄示范街建设的同时,适时启动规划打造羊角古镇其他区域。要加快土坎匝道建设及验收工作,并及时研究论证,认真规划城区、羊角古镇及区内其他景区的交通线路。要继续加大羊角古镇宣传营销力度,策划多形式、多内容的活动,打好文化牌,深挖历史内涵,通过古镇开街把武隆优秀文化和特色农产品推介出去,切实增强搬迁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