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乡 打通村民小组“最后一公里”致富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5-01   阅读量:

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本网讯 (记者 王 露)近日,记者在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西山村懒板凳村民小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清理石块、装倒粉砂,工人们有的架钢模、有的平摊混泥土,现场有条不紊。该道路预计6月底实现通车。

  据悉,为切实改善西山村交通条件,该乡此次投入近300万元,硬化、新修懒板凳和王家堡部分道路5.6公里。其中,懒板凳社道路从村公所到白杨坪段长4.1公里,原宽4米,现拓宽至5.5米。王家堡村民小组道路从羊江坳到廖家段长1公里,原宽3米,现拓宽至4.5米。从廖家到王家堡段距离为0.5公里。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并实现通车。

  “路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我家的柿子烂在树上了!”西山村村民李树群激动地说,他和另外6户村民种了40亩甜柿。但由于交通不便,甜柿成熟的季节,大家只能肩挑背磨地将柿子运到4公里外的场镇上去卖。遇上下雨天,柿子只能烂在树枝上,每年都会因此损失好几万元。现在路修好了,甜柿成熟时,买家可以直接来果园采摘,解决了果农们的后顾之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