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区政务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4月28日,区委党校与区政务办支部赴羊角镇艳山红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深入艳山红村“花圃”发展基地、鸽子养殖基地等,走访村社群众,实地了解艳山红的纤夫文化和产业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推动脱贫攻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武隆大地上。”区委党校副校长、支部副书记吕建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