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4月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印发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用情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责任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要按照中央及市委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不折不扣督促落实。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底线。当前,要抓好羊角古镇开街的交通秩序维护、市政工程扫尾、安全隐患排查、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古镇开街万无一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