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4月23日,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前往五洲国际商贸物流园和江山明珠拟规划建设农贸市场,调研两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何林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资金保障、土地供应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何林指出,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建设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生产,督促施工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各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为推进项目开发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