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协作家政扶贫培训班开班帮助贫困妇女掌握致富技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4月24日,鲁渝协作家政扶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职教中心多功能教室举行,全区100名符合条件的家政培训人员参训,以切实增强贫困妇女的技能本领,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家政扶贫是商务系统在奋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举措之一,依托山东现代家服中心组织济南阳光大姐、山东大嫂、大家园等骨干企业,抽调优秀师资前来培训。此次家政培训围绕产褥期产妇、新生儿和0-3岁婴幼儿的护理、早期教育等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并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将颁发相应证书。

  “通过举办鲁渝协作家政扶贫培训班,帮助贫困妇女掌握一项致富的技能,增强她们脱贫致富的本领,来巩固脱贫致富的成果。”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区领导涂华林、李广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