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送医下基层活动走进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5   阅读量:

义诊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4月23日,国家民委“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举行。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调研员孟拥军,市民宗委副主任向远道,北京送医团队的各位专家,区领导张倵瑃、黄昕及有关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华民族一家亲”卫生下基层义诊活动是国家民委关注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送温暖下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参加卫生下基层活动的8名专家分别来自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知名医院,涵盖儿科、妇产科、心内科、中医科、正骨按摩科相关专业。在来武送医的4天时间中,专家们将通过坐诊为我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通过教学查房、手术示教、业务交流、专题讲座等方式对人民医院医生进行指导,切实提升我区医生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专家团队还将深入乡镇卫生院,考察指导乡镇卫生院医疗建设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