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东方明珠新媒体公司曹志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东方明珠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勇一行,双方就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曹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今年以来,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建设顺利推进,将于7月1日开园迎客。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对于丰富白马山旅游业态,推动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东方明珠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争取早日动工建设。武隆将根据项目建设时序,及早部署水、电、路、讯等各项基础保障工作,为“东方明珠”在白马山闪闪发光创造有利条件。

  曹志勇对武隆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方明珠一直高度重视白马山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目前项目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下阶段将加快流程,尽早完善手续,确保项目今年如期动工建设,为武隆旅游提档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