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保护水生态 齐心建设新家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清理河道垃圾。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4月23日,区河长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水利局、芙蓉街道等联合在乌江两岸开展以“美化河流、绿化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前往北滨路乌江河道沿线,分成4个小组,对乌江河道沿线和步行道上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美化河流、绿化家园、从我做起”的行动中来。

  “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保护河流的行动中来,让涓涓细流,汇聚起保护河流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新武隆贡献力量。”芙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肖福容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