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展改革农经系统农经业务培训会在我区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4月22至23日,全市发展改革农经系统农经业务培训会在我区召开,来自黔江、涪陵、巴南、南川、綦江等11个区县20余名发展改革委农经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实地考察我区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及11个区县的培训人员先后前往双河镇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工程区、仙女山镇荆竹村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园、仙女山镇白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万亩高山有机蔬菜示范基地、高山蔬菜集约化育苗中心、寻梦园高山水果种植基地、归原小镇及优秀环境整治示范片,就农业种植和培育发展特色小镇提出指导意见。在23日召开的培训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地实际,围绕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新形势下农林水项目管理、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和“十四五”农林水利项目策划储备等生产工作发展经验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问题交流。市发展改革农经委就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地方农业项目投资计划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只有强化政策学习和研判,吃透政策,掌握变化,才能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农村农业的发展事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