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题协商南滨路 环境综合整治提案办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4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杨兴禄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南滨路,就环境综合整治等提案办理进行专题协商。

  当天上午,杨兴禄一行前往南滨路乌江一桥至区卫健委办公楼路段开展现场踏勘,详细了解该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及马路办公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南滨路综合整治提案办理协商会,听取提案牵头办理单位就当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参会政协委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讨论,提出明确办理意见和建议。

  记者在会上获悉,南滨路环境综合整治提案是由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第48号《关于解决南滨路金海段公路拥堵的建议》《关于加大南滨路(一桥至南城中央广场二期段)交通管制的建议》《关于加强南滨路管理的建议》和《关于解决南滨路交通拥堵的建议》等五项提案形成的“五合一”提案。

  为加大对于南滨路环境整治,区城市管理局从4月15日开始至4月30日对南滨路开展重点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十乱”现象和其他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预计投入106万余元,对南滨路相关基础设施进行改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