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理论 > 正文   |   2019-04-24   阅读量:

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职工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史坪萍/摄)

  本网记者 李柏翠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在武隆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用心用情做工作,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远川表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利用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做到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既然党的政策好,就要努力向前跑。”同时,要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载体,广泛开展基层微宣讲,讲清“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以感恩奋进的精神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作为党的‘喉舌’,武隆报社将牢记职责使命,结合全区实际,强化正确舆论引导,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帮扶、党建和宣传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武隆报社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武隆报社负责人彭平表示,接下来,武隆报社将制定策划方案,开辟专栏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报道全区学习贯彻情况,为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后坪乡作为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坚决限时打赢打好深度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全乡上下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后坪乡党委书记宗小华表示,做好扶贫宣传工作有利于广大干部群众掌握党的扶贫方针、政策,将通过及时解读扶贫政策,讲述脱贫故事,推广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坚定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