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送健康扶贫政策和医疗服务到村民家门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黄莺乡复兴村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将健康扶贫政策和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当天上午,区疾控中心还组织区级内、外科专家和黄莺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并开展了以健康素养、老年营养及心理健康、地方病、安全知识等为主题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结合实际案例,将当前健康扶贫政策向现场群众普及宣讲。

  “今后,我们将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将健康扶贫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有效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凝聚力。”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这也是我区深入开展贫困地区健康促进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以及贫困地区健康促进三年攻坚行动工作落实,有效提升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