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凤游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艳山红村精准扶贫经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区总工会与扶贫联建村庙垭乡凤游村支部赴羊角镇艳山红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实地考察了艳山红重点发展基地“花圃”、鸽子养殖基地等,深入了解艳山红的纤夫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等,在感叹乡村变化的同时,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谋划结对帮扶工作举措,确保扶贫工作扶真扶实、落地见效。”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兵说。

  考察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和工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