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拼业务我区16名教师喜获佳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重庆市2019年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来自我区各个中小学的16名教师经过多轮角逐,斩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名单分为:音乐类团体奖、美术类团体奖、音乐类个人奖、美术类个人奖4类。其中区教委分别获得音乐类团体和美术类团体三等奖。区实验小学的李莎、武隆中学的邱娟在音乐类个人奖中获得一等奖;土坎中学的王霞获得二等奖;火炉镇中心校的李小花等7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实验小学的李昌凤在美术类个人奖中获得一等奖;白马中学的彭绪生等5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重庆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艺术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中小学美育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质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