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会议。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有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新闻稿),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武隆区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等。听取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及落实脱贫专巡整改工作汇报等。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时,常委会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我区各项工作开展。要立即行动起来,营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院坝会、党课、职工会、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武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的内、外宣传报道。要结合武隆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要抓好当前工作,全面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2019年第一季度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及落实脱贫专巡整改工作汇报时,常委会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脱贫成果巩固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全面抓好抓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为主线,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落地落实,促进脱贫成果持续巩固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