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启动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专项执法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人社局传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维护公平、规范、竞争有序的就业环境,该局在4月2日至26日期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清理整顿执法行动。目前,专项行动已全面启动。

  据悉,专项行动将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和行政许可(含劳务派遣)情况、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经营活动情况、用人单位直接招用劳动者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有违法记录的单位要实施重点检查,做到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并将有关处理结果统一归集于市场主体名下,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依规予以公示并实施联合惩戒,形成对人力资源服务违法失信行为的长效制约。    

  (吴朝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