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坎场镇将启动电子警察违停抓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4月15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从4月22日起,每天7:00至19:00,区交巡警支队将对土坎场镇全路段所有违停车辆,实行电子警察违停抓拍。

  据了解,该场镇的电子警察违停抓拍点,分别位于龙兴街32号、70号、93号、104号和135号,涉及场镇全路段,开车寻找停车地方时,切勿为图省事选择随意违停和占道停车,更不要以为没有交警贴条,就可以随意停车。4月22日起,每日7:00至19:00,将对全路段所有违停车辆进行取证抓拍。对于违规停车车辆,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此举是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行为,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和道路的拥堵度,按照法规并结合道路通行实际做出的决定。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法律规定,规范停车行为,确保道路正常通行秩序,安全文明行车”。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