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镇:进村入户宣传忙 扶贫政策强信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4月15日从双河镇获悉,连日来,该镇通过院坝会、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镇各联系村干部作为基层宣讲员,通过院坝会、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等,讲群众听得懂的话、说群众关心的事,让群众知晓各项政策。

  “通过宣传引导贫困群众转变观念,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摒弃“争穷”“守穷”等不良倾向,摆脱意识贫困和思路贫困,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引导非建档立卡群众树立脱贫攻坚共同受益、共同发展的理念。”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