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余学校卫生管理人员参加卫生管理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教委和区卫健委联合举办2019年全区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培训会,我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40余名卫生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教学环境卫生管理、传染性疾病防控,学校自备水、二次供水、直饮水管理等。通过培训使参培训人员进一步明确教学环境卫生的标准及要求,学校传染性疾病防控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高学校用水管理人员对安全用水重要性的认识,帮助他们掌握保证师生安全饮水的技术。

  “我们将进一步找准学校的卫生工作的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切实提高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该局还将依法行政,形成责任倒逼机制,确保各校把卫生安全工作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杨兴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