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专项整治农村道路超限超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给公路及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危害,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公路建设成果,4月11日,白云乡交安办联合交警大队、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农村道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我们坚持路面治理与源头管理相结合,重点打击粉沙运输车、石渣运输车、水泥搅拌车、农用变型拖拉机等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据该乡交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全方位开展执法行动,持续保持超高压态势,发现超载立即查处,同时,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严禁超量装载,发现其他违法违规车辆也一律给予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检查车辆85车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车次、其他违章车辆12辆,有效改善了辖区内公路交通环境,减少和避免了单独执法的局限性,提升了整治效果。         (龚向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