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 “双联”制度架起委员参政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董存友)为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给每个委员,区政协制定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方案,建立“双联”制度,畅通议政渠道,架起委员参政桥。

  据了解,区政协制定“双联”方案,建立“双联”制度,明确了“双联”总体要求,确定了联系对象、联系内容及形式,形成了点线面联系。旨在让全区7个专委会19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双联”过程中,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各界别充分发挥委员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作用。

  “‘双联’制度要求各政协委员要结对子挑担子,结合常委会主席会专委会和界别活动及委员小组活动等,加强交流研讨,提高政治能力,开展政协工作,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凝心聚力建好新武隆。”区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