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调研懒坝项目建设情况强化保障加快建设 确保项目顺利开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9-04-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专题调研懒坝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园准备情况。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基础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园。

  据了解,懒坝是全市重点文旅融合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于7月试营业,8月3日举办国际大地文化艺术季。调研中,卢红一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会,听取建设保障、开园筹备等情况汇报。

  卢红说,懒坝项目对丰富我区旅游业态,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历时8年的建设,懒坝项目已具雏形,到了“开花结果”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基础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园。

  卢红强调,区相关部门要组建项目开园专项工作小组,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携手推进项目后续建设;要加快完善道路、污水管网建设,开展周边环境整治,为项目开园迎客打好基础;要严守安全底线,把牢质量关,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要进一步优化国际大地文化艺术节活动策划方案,强化对外宣传,把活动办成武隆旅游的又一张名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