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督导乌江(武隆段)清洁大行动下真功夫啃硬骨头确保整改到边到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4-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4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前往乌江(武隆段),开展清洁大行动督导活动。

  当天下午,陈劲一行乘船从城区乌江三桥肖家湾码头出发,先后前往白马码头、羊角镇周家沟、土坎乌江大桥南桥头、城区鹅项颈桥、南滨路、江口镇三道拐、G319线银盘电站乌江大桥上游1公里处及原罗英山煤矿煤仓等地,查看沿线生态环境、排污、水域垃圾清理、建筑弃渣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劲指出,各乡镇(街道)部门对排查出的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乱倒、河湖漂浮物、污水直排等情况,要想方设法获取准确数据,分析存在原因,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层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落实。要提升清洁标准,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裸露地面该硬化的要硬化,该绿化的要绿化。要以河长巡河、河流清洁行动、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打击非法采砂、河岸整治等工作为重点,对重点区域强化督导、重点监管,建立起长效机制,对排查出来的突出环境问题,下“真功夫”、啃“硬骨头”,确保问题整改到边到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