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界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4-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4月2日,清明节前夕,我区社会各界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区公安局组织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忠诚教育活动。民警们表示,将把忠诚教育活动与做好公安重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奉献青春和热血。

  来自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第324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第325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以及武隆报社全体职工100余人也参加了扫墓活动,大家列队谒陵,敬献花圈,遥寄哀思。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永怀对革命先烈们的感恩之心,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奋斗之志,把对英雄的敬仰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建设好家乡武隆。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武隆经济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促进全区社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