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芙蓉街道”公众号把扶贫政策宣传到点到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开对了‘药方子’,才能拔掉‘穷根子’。”4月1日,记者在芙蓉街道了解到,微信公众号“武隆芙蓉街道”内已开设了“脱贫攻坚”“学习论坛”专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市委、区委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和成就,为脱贫攻坚宣传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在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中,利用新媒体扩散快、传播广、互动性强等宣传特点,重点宣传脱贫攻坚的最新政策、重要动态和主要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实现了脱贫攻坚工作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等良性互动,能够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芙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利用微信宣传脱贫攻坚相关信息这一创新还在“试水”中,下一步,除宣讲政策外,还将开设“人物”等专栏,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人物,树立榜样力量。同时把此公众号推广至下辖的9个村和3个社区中,拓宽受众群体。

  据了解,连日来,芙蓉街道还开展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专题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视频,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课等,进一步深化了对脱贫攻坚“任务不轻”、脱贫攻坚要“真抓实干”、脱贫攻坚“成败系于精准”的认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