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开展“三月法治月”宣传活动提升群众法治素养 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3-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近日,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联合辖区24个共建共享单位,以“创新普法工作方式,提升群众法治素养”为主题,在城区都市广场开展三月法治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重点宣传宪法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诉讼、行政复议、仲裁、调解、信访等法律法规,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络绎不绝。

  “通过法治宣传,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懂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弘扬宪法和法律精神,引导市民依法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增强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强化市民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