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长坝调研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3月27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深入长坝镇民主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王频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王频前往民主村高山生态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入户走访杜兴元、史国永等贫困户。

  王频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使命,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各帮扶单位要拿出过硬措施,加大帮扶力度,扛起帮扶责任。要对照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方案,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计划。长坝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坚定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规划发展不动摇、工作模式不动摇,确保脱贫工作不漏一村、不落一人。要围绕基础设施、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等“十二项行动”,全面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见效益出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