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前往区交通局开展宣讲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3月26日,区委宣讲团前往区交通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交通系统机关和局属各单位80余人现场聆听。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当前,是全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这次宣讲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武装、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要及时将本次宣讲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帮扶干部,引导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工程、抓好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构建铁路、四好农村公路网络,为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