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组织收看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3-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26日,重庆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每年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成长一批、认定一批”的工作思路,重庆市去年出台了《关于实施中小企业“万千百十”五年培育成长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五年内新增“四上”企业10000家,培育“专精特新”企业1000户以上,“小巨人”企业100户以上,“隐形冠军”企业50户以上。今年,重庆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加强企业培育、着力推进智能化改造、着力推动支柱产业迭代升级、着力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着力创新融资服务,发挥公共服务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在培育壮大智能产业方面,将一手抓研发创新、一手抓补链成群,着力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同时,鼓励中小企业设立研发机构,新建企业技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等市级企业研发机构120家以上。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